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实施“四字诀”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更新时间:2020-04-03 09:54:43点击次数:1892次

根据审计工作实际,科室及个人按照“四字诀”要求,确定创先争优的目标任务,防止活动走过场,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及建功“两个率先”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突出一个“明”字,解决进一步规范党员言行举止的问题,每个党员结合自己的职责和岗位实际,进行书面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二是突出一个“紧”字,解决好任务重、人员少的工学矛盾问题,使创先争优活动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互相促进、取得实效;三是突出一个“宣”字,解决进一步浓厚活动氛围的问题,通过悬挂标语、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报、编发信息简报等形式进行宣传,为创先争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四是突出一个“改”字,解决好进一步深入转变作风的问题。

(编辑: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