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调研分包项目复工复产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更新时间:2020-03-26 14:33:42点击次数:2261次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深入分包联系的中瑞汽车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复工复产、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分包联系中瑞汽车、宗申戈梅利农机、凯盛君恒药玻、柏林药业等四个项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张晓景及县委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社局、市监局、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科协、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中瑞汽车、宗申戈梅利农机、凯盛君恒药玻、柏林药业等县直有关部门、帮办部门、项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32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深入分包联系的中瑞汽车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复工复产、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分包联系中瑞汽车、宗申戈梅利农机、凯盛君恒药玻、柏林药业等四个项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张晓景及县委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社局、市监局、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科协、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工业企业服务中心、中瑞汽车、宗申戈梅利农机、凯盛君恒药玻、柏林药业等县直有关部门、帮办部门、项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会上,四个项目企业分别汇报了目前建设、生产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当场研究,协调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解决情况及时回复。

       卢健同志强调,一是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围着企业转。近年来,我县坚持实行项目帮办机制,部门服务企业水平得到一定提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围绕企业用工、土地、资金等制约因素直接办。要提高工作前瞻性,立足部门行业领域实际,积极研究上级有关政策,帮着企业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落实终身帮办责任制,帮办部门从项目签约到最后形成产业,都要及时帮助项目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引得来、建得快、发展好。二是企业要加快做大做强。各企业家要不忘来魏投资的初心,认真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敏锐发现机遇和挑战,全力加快自身发展,力促做大做强。三是以商招商尽快形成产业。要矢志不渝围绕我县四大主导产业,结合产业招商目录,紧盯现有中瑞汽车等具有成熟产品、品牌、市场及管理团队的企业上下游,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形成完整产业链条,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