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召开医疗保障有关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3-24 14:17:31点击次数:2036次
      3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医疗保障有关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忠良、路金锋、王瑞岭及相关部门、医疗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樊中青同志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
      3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医疗保障有关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政府县长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忠良、路金锋、王瑞岭及相关部门、医疗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樊中青同志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方针,结合我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工作方案和解决措施,全力推动我县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樊中青同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医保基金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百姓的“救命钱”。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来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把医保基金管好、守好、用好。二要守住医保基金安全底线。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认真研究医保基金统一管理和服务工作,在确保基金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基金使用效率。三要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医疗保障工作看重看大,进一步优化配置医疗资源,加强全科医生培养,提升基层医疗能力,完善医保体系建设,让广大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要建立联席办公制度,财政、医保、卫健、专家医生等定期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县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县领导刘忠良、路金锋、王瑞岭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