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深入泊口乡、街道办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23 15:46:27点击次数:3314次
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深入泊口乡后佃坡村、华营村,街道办三田居委会等地,认真查看村居卡口管控、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再作部署、再提要求。县领导魏志凌、刘忠良、王瑞岭分别参加调研。

223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深入泊口乡后佃坡村、华营村,街道办三田居委会等地,认真查看村居卡口管控、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再作部署、再提要求。县领导魏志凌、刘忠良、王瑞岭分别参加调研。

在泊口乡后佃坡村、华营村,街道办三田居委会,卢健同志现场查看了各卡口值班力量配备,详细听取各村卡口管控、日常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卡口管控,充实人员力量,组织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联合行动,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严把疫情防控前沿关口。

调研过程中,卢健同志与泊口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卢健同志强调,乡党委、政府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上率下,勇于担当,带着大家冲在一线、干在一线。要以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做好防控,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有力有效落到实处。

卢健同志要求,要加强流调和排查。以更严更实的措施,过细开展流调和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密做好防控工作。乡镇和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卡口管控,扎实做好体温检测、发热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控,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统筹安排,积极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进一步降低病源传播风险。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