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抓防疫 抓业务 同部署 同推进 魏县财政局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16 19:09:14点击次数:2233次
2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路金锋同志主持召开财政局领导班子会议,统筹安排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财政业务工作。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召开的复工复业调度会精神,2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路金锋同志主持召开财政局领导班子会议,统筹安排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财政业务工作,做到防疫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麻痹思想,绝不能出现松懈倾向,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抓深抓细、抓实抓死。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全面开展好财政局各项工作,努力创建高质量财政。一是发挥引资主渠道作用,各业务资金股室要加强与对口部门的协调联动,分析研究政策,制定规划目标,提前包装项目,储备好项目库,积极与省厅、市局对接沟通,争取更多资金二是在招商引资上要下大力气,全员招商。不能光吃老本,更要再立新功,要走出去,打开眼界,骑着马找马,早日完成县里今年安排的引进两个新项目的任务。三是对包联的企业实行保姆式服务,要把腿走进企业,把身影留在企业,把心系在企业,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四是用好用活用足债券资金政策,在上级财政部门已下达1.8亿元的基础上,再向上争取更多支持,助力县城建设。五是开展精准帮扶,安排帮扶责任人到德政镇前西营村未脱贫户陈桂廷家中开展对接帮扶,了解贫困户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帮实扶,确保上半年高标准脱贫。



会议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财政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财政建设的双胜利,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