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知名音乐人一中教师宋红旭倾情献唱 声援武汉

更新时间:2020-02-16 19:05:30点击次数:2300次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无数魏州热心人士的心。近日,魏县知名音乐人、一中青年教师宋红旭作词、作曲并倾情演唱《情系那座城》,心怀祖国、情系武汉,以真挚的歌声传达出魏州人民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助力武汉,加油中国!

宋红旭 ,男 ,1986年1月1日出生,魏县东南温村人。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成员、魏县音乐舞蹈协会秘书长、魏县一中音乐教师,本土知名词曲作者、歌手、小说写手、剧本编剧、导演、指挥等。音乐代表作《好男儿你往西部走》《相约在月圆时节》《在那遥远的地方》《梧桐圣山》。创作小说《梦中阴缘》(被晋江文学刊载)、戏曲剧本《我爱儿女》(兼作曲)、《美丽乡村的蝶变》、舞台剧剧本《文明家乡》《梨乡四十年》《大年三十儿的婚礼》等。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