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 与子偕行 魏县财政局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更新时间:2020-02-15 20:09:35点击次数:2758次
2月15日下午,县财政局主任科员路长明、副主任科员闫丽带领相关人员专程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为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215日下午,县财政局主任科员路长明、副主任科员闫丽带领相关人员专程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去价值7000余元的火腿肠、方便面、牛奶、面包等慰问品。

路长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代表财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无畏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表示将竭尽全力,提供资金保障,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财政人将作为坚强后盾,与全体医务工作者一道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希望所有医务人员保重身体,健康工作,早日战胜疫情,相约春暖花开。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