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疫情在眼前,党员冲一线

更新时间:2020-02-13 14:08:06点击次数:5056次

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大辛庄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各村共产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在各执勤卡口、走家串户中忙碌着抗疫防控工作。他们有着坚定的信仰,怀着对共产党朴素的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释放着对党的热爱和奉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他们是党的儿女,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共产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曾忘记曾经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发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如今,他们用实际行动勇敢地抗击疫情,为党和人民的安危,赴汤蹈火、披荆斩棘,竭尽所能的积极奉献。

从白天到黑夜,无论风雪,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只有坚守岗位的决心。他们在告诫所有人都不能出门的时候,自己却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岗位上。寒风中,他们用自己的身体,为老百姓筑起了一道道铜墙铁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大辛庄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乡党员干部严阵以待、绝不松懈,勠力同心、严防死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阻击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这场没有消烟的战争。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