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

更新时间:2020-02-13 13:52:06点击次数:3924次

2月11日下午,魏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带领主管疫情防控、财务、人居环境整治的局长,动物卫生监督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到全县七个基层动物防疫站、北京二锅酒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书记一行先后到大辛庄乡、张二庄镇、车往镇、南双庙镇、院堡镇、魏城镇和德政镇动物防疫监督分站,对基层动物防疫监督分站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养殖场(户)排查、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消毒”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在大辛庄乡分站协调解决了鸡蛋收购商进乡入村受阻的问题;在张二庄镇分站着重查看了疫苗冷藏及发放情况;在院堡镇分站与来站上办事的养殖户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在车往镇着重查看了防疫物资仪器储备室;在魏城镇分站详细了解了固定资产情况;在德政镇分站查看了整洁的办公环境。同时,叮嘱各基层动物防疫站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格体温检测制度,坚持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在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努力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排查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动物疫病排查工作两不误。指出基层站的同志们奋战在基层一线,做了大量艰辛繁重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井镇分站率先搬迁入乡镇政府办公提出了表扬!

在北京二锅头酒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准备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和生活用品等,叮嘱分管局长做好相关工作,在防疫条件具备情况下尽快复工生产。

在深入一线沿途中,查看了农村垃圾清理运输工作。针对一下午检查情况,就一下步工作党组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尽快落实“云会议”的运用;二是各基层分站站每周一参加一次集中会,其他时间有工作需分站落实通过电话安排;三是各分站钉钉考勤以各分站为中心;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登记造册,规范化科学管理;五是推进分站标准化样板建设;六是探索创新村级防疫购买服务模式,解决分站得力人员不足问题;七是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