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20-01-25 19:40:35点击次数:3224次
    1月25日,政府县长樊中青到邯大高速魏县口、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樊中青强调,当前正值春节人员密集流动的高峰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责任部门要做好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
1月25日,政府县长樊中青到邯大高速魏县口、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樊中青强调,当前正值春节人员密集流动的高峰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责任部门要做好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措施,强化联防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