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1-22 17:29:38点击次数:4506次

122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领导班子全体,各分局长、经检队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军就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加强重点场所、区域、品种的监管, 切实保证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二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 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严肃查处, 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三是加强价格监管, 密切关注价格波动情况, 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欺客宰客、“低价游”等违法行为;四是加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力度, 充分发挥省12315平台的作用, 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五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做好投诉举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六是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筑牢防线,坚决避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刘雷雷)

(编辑: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