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1-21 19:39:59点击次数:3758次
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招商引资、医保征缴、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及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六项重点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胡延峰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主持。

       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招商引资、医保征缴、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及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六项重点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海军、魏志凌、胡延峰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重要意见。卢健同志强调,必须抢抓机遇大干。春节即将来临,在外人士纷纷返乡,正是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黄金时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立即行动,加快推进。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医保征缴、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及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六项重点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转变观念,迅速再动员再部署,再掀各项工作新热潮。

       卢健同志要求,必须全力以赴干好、干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奔跑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在规定时限内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干好干出成效。要定期开展观摩评比活动,工作先进的给予表彰奖励,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县委将以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的依据,坚持凭实绩选人用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就招商引资、医保征缴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就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及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六项重点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