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突击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20 09:07:12点击次数:2440次
      1月19日晚,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夜查行动,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一同夜查。       樊中青一行先后到棘针寨镇相公庄村烟花爆竹仓库、中能加油站等地,对安全生产人防技防、相关台帐资料等进行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交办,限时整改。       樊中青强调,各...

1月19日晚,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夜查行动,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一同夜查。

樊中青一行先后到棘针寨镇相公庄村烟花爆竹仓库、中能加油站等地,对安全生产人防技防、相关台帐资料等进行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交办,限时整改。

樊中青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立即着手落实整改。应急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开展夜间检查、突击检查和日常巡查,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全力全速督促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处理,绝不手软,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也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