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20-01-20 09:04:11点击次数:5456次

1月19日,魏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审计局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王俊河局长从主题教育的精心布置、狠抓落实、取得成效、巩固成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审计局党组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审计局实际,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审计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主题教育总结开展以来,我们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现在,我们要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魏县提供保障。

(编辑: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