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一中校长张瑞荣应邀走进大学母校

更新时间:2020-01-09 17:52:22点击次数:9492次

19日,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魏县政协副主席、魏县一中校长张瑞荣作为“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应邀走进大学母校——邯郸学院,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为题在邯郸学院2020年春季教育实习动员会上做精彩报告。

在活动现场,“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代表张瑞荣结合投身教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三个节点的感人故事,为学弟学妹上了一堂有理想高度、思想深度、人生厚度、情感温度的“思政大课”。

活动开始前,邯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昌、副校长王永芹亲切接见了魏县政协副主席、魏县一中校长张瑞荣,双方共话邯郸教育发展大计,谋划了后续的相关活动。

为更好用先进人物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教育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中国科协联合发起“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敬仰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凝聚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磅礴力量。

(编辑: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