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魏县:“店小二”用真心帮扶换取企业加速建设

更新时间:2022-05-25 10:04:04点击次数:2372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王德峰 魏宇辉 宋艳霞)“特别感谢!服务真的太好了,真的没有想到能这么快拿到证,魏县的营商环境真是太优越了……”近日,魏福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苏力昭拿着还带着打印墨香和温度的不动产证发自内心地说到。

      魏福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是魏县2022年一季度十个开工项目之一,共投资20亿,前期投资5亿元。截至目前,魏福已完成投资1100万元。该项目在制定严格的闭环管理施工方案基础上,已经进场施工。计划于今年底正式投产,年生产八宝粥、植物蛋白饮料约10万余吨,可实现年产值近5亿元,带动1000余人就业。

  走进位于魏县农业园区的魏福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井然有序的建设场景便映入眼帘。新项目选择落户魏县,苏力昭经理表示,除了“产业链”延长,节约了生产成本外,更是因为魏县有着优越的营商环境,尤其是魏县“店小二”“急郎中”积极周到的热情服务,从企业帮办前期手续到每当企业出现困难,“店小二”总是第一时间主动帮助跑办。

  从项目落户魏县开始,尤其是在证照办理上,魏福就享受到了县政府部门无微不至的照顾,这让同福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魏县,并扎根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业务办理申请的第二天就办好了相关手续,第三天便把不动产证书拿到手了”称赞于魏县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苏经理骄傲地说道。

      该县发改局重点项目办主任陈运涛介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就是要求我们‘店小二’‘急郎中’主动靠前、周到精准地服务,解决在建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痛点、堵点和难点,给企业的顺利开工建设和稳定生产经营提供坚实坚强的保障”。

  5月以来,魏县发改局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全体“店小二”“急郎中”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协调沟通开辟了服务专窗,并通过预约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截至目前,已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百余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