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纪录片《有故事的村庄—蔡小庄暴动》邯郸魏县开机

更新时间:2020-11-03 08:45:08点击次数:13464次

  长城网迅(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马书丽 王德峰)日前,红色电影纪录片《有故事的村庄——蔡小庄暴动》在邯郸魏县野胡拐乡蔡东村开机拍摄。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影视家协会主席王亚飞,长河影视有限公司、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当地干部群众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蔡小庄暴动》是一部反映魏县红色文化的电影纪录片,取材于魏县蔡小庄村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立了魏县辖区第一个党支部,和土豪劣绅勇敢斗争的革命历史,反映了魏县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奋勇抗争的精神风貌。

  高信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有故事的村庄——蔡小庄暴动》开机表示祝贺,对邯郸市影视家协会、长河影视有限公司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剧组是一支有实力、有经验的队伍,艺术高超,技艺精湛,作风过硬。这部电影的开机,是魏县人民、尤其是野胡拐乡蔡小庄村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魏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大盛事。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蔡小庄暴动》一定能够拍摄成一部高水平的影视精品,给魏县人民、全国人民奉献一场展示中华民族伟大凝聚力的精神文化盛宴。”王亚飞最后说。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