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3-04-27 09:22:00点击次数:18578次

为进一步提升县乡道路通行环境,魏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全市路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服务水平为抓手,对县道、乡道和村道,全方位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推进魏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大公路路面保洁力度。对县道和乡村道路采用人工加机械联合作业模式,增加作业频次和作业范围,在全面提升道路清扫保洁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扬尘治理工作成效。

二是加强公路环境整治力度。高标准开展路肩边沟整修,全面达到路肩平整、边坡平顺、排水通畅、路容整齐美观的养护成效,全力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大绿化美化养护力度。集中养护力量积极开展路肩清除杂草,路肩补植等公路养护工作,全面提高道路绿化水平,努力营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