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纵深推进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营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更新时间:2023-04-06 09:44:00点击次数:21992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通行环境,魏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全市路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服务水平为抓手,不断加强公路巡查治理力度,高标准打造路肩、边沟,持续优化、绿化、美化公路环境,全面提升公路综合服务品质。

一、开展公路精细化保洁靓化。对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采取不间断清扫洒水保洁工作机制,对公路进行覆盖式清洗、清扫作业,组织养护人员及时清理路面垃圾杂物,确保公路行车安全;对道口端头进行修整刷漆,对路树开展路树涂白抹红作业,全力打造干净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

二、开展公路高标准养护作业。对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开展全方位养护作业,围绕公路养护重点,通过采取绿化养护、疏通边沟、培筑路肩、铲除杂草为主的养护措施,全面清除公路管养范围内白色垃圾,努力打造优美优质的公路通行环境。

三、开展公路全方位巡查整治。对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管养范围内警示桩、道口牌等公路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和补栽、清洗;依法清理私自填埋公路边沟现象,对“非标”进行集中清理,对交通标识标线进行更新完善,保证公路标识标线清晰、醒目,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