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召开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例会

更新时间:2023-02-24 09:38:41点击次数:30051次

为切实加强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企业车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2月23日下午,魏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大队4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例会,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县教体局副局长杜瑞荣、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辉、县交通运输局段振强及辖区30余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杜瑞荣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辉强调:运输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完善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把安全生产牢记于心,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县交通运输局段振强强调:运输企业要树牢底线、强化管理,筑牢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线。交警大队大队长田锋通报了近期辖区企业车辆交通违法相关情况,并分析、研判了魏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车辆驾驶员要坚决杜绝车辆交通违法,尤其是违规驾驶、闯红灯、超速等严重违法。二是针对驾驶员违规操作、超速驾驶等突出现象,企业要配合交警部门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教育和培训;三是企业应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避免因车辆视角盲区引发事故发生;四是企业要对车辆定期进行维护,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安全整改,规范管理,强化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坚决杜绝事故隐患的出现,共同维护我县良好的交通安全行车秩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