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2023年交通项目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更新时间:2023-01-28 09:43:23点击次数:27293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全会和“两会”目标要求,着力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召开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领导和部门,全面压实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为2023年交通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新南环项目于1月26日(大年初五)全面复工建设,交通运输局新南环工作推进专班现场调度指挥,认真组织项目参建单位进行复工建设,严格要求施工、监理、质检等单位以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基本目标,高标准精细化抓好项目质量工作,全力加快新南环等重大交通民生项目复工建设,全面拉开了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项目建设序幕。

开年即开工,起步就冲刺。2023年,魏县交通运输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实干兴魏,舍我其谁”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民生工程作为交通发展的突破点,突出“早”字,强调“快”字,着力“抢”字,咬定目标、统筹推进、真抓实干,全力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加快构建交通强县,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