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梨花树下保畅通 万千游客赏花行

更新时间:2021-04-19 11:54:27点击次数:29451次

花白柳绿又一春,一年一度的梨花节将至,来魏赏花人员激增,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的通行压力,为切实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营造良好交通秩序,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科学部署,全力护航梨花节。

梨花节来临之前,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中层领导会和全警大会,进行深入动员,安排民警对活动道路以及游客较多的路段提前进行勘察,并根据勘察结果召开部署会议,制定合理高效安保方案,实行大队领导包片,中队领导包辖区,民警包路段和旅游景点的责任制。节日期间带班的大队领导每天都要对民警上岗执勤情况、警容风纪情况进行督察。

大队提前在各景点主要交通路口合理规划停车位,完善交通设施、标识标线,摆放交通管制告知牌,对易拥堵限时实行交通管制,宣传民警利用“双微”等各类宣传媒体,提前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广泛进行宣传,提醒群众采取合理绕行路线,最大限度减少因道路交通管制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

梨花节期间,执勤民警全员在岗,分别在神龟驮城文化公园、勤廉文化公园、大宋梨园、玉泉河等景区附近处设立卡点,指挥车辆沿道路有序停放,严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确保活动广场前主干道有序畅通。另一部分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责任路段进行管控,指挥来县游客车辆沿道路两侧有序停放,在新定魏县与礼贤台景区西口等易拥堵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严禁车辆逆行,确保道路有序畅通。

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全体民警服从命令,认真履行职责,听从安排,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