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2022年1批工矿征收土地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31 11:17:39点击次数:7045次

魏县人民政府

征收土地公告


魏县2022年第1批次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区整体审核已经省政府批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将该批次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时间、批准文号和批准用途

批准时间:2023年3月4日,批准文号:冀政工矿利用函〔2023〕10号,印发时间:2023年3月10日,批复面积:7.2149公顷,批准用途:住宅用地。

二、被征土地的权利人和面积

被征地权利人:该批次用地涉及征收魏州街道办事处东关居委会集体土地1.325公顷、杜町居委会集体土地1.2188公顷、谢町居委会集体土地0.2004公顷,德政镇柏二庄居委会集体土地4.4191公顷、马庄居委会集体土地0.0516公顷,共计7.2149公顷。

三、征收范围

1号地块拟征收东关居委会东侧,西至梨乡大街、南至魏都花园、北至东关居民点、东至地的集体土地2号地块拟征收柏二庄居委会西南侧,西至润泽园小区、东至地、北至地、南至科教东路北的集体土地;3号地块拟征收杜町居委会西南侧,东至魏县实验一中、南至路、北至地、西至地的集体土地;4号地块拟征收谢町居委会西南侧、马庄居委会北侧,东至马庄社区、南至天雨路、西至地、北至地的集体土地;5号地块拟征收杜町村南侧,东至居民楼、西至杜町居民点、北至路、南至体育公园的集体土地。

四、救济途径

如对本征地批复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河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魏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31日  


(编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