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魏县分校 招收2021年中专学员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3-10 08:47:06点击次数:8818次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21年中专招生工作通知,2021年县农广校中专招生工作,围绕乡村人才振兴和培养高素质农民,以提高种养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村基层干部及青年农民素质为目标。结合我县实际,现就魏县农广校2021年中专招生公告如下:

1、招生专业:2021年主要招收非全日制学生。(招生专业见附件1、附件2)

2、招生条件及学制:高中毕业或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入学的为两年制;初中毕业入学的为三年制。

3、学费:对参加农广校中专学习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学员(纳入高素质农民培育管理系统的),实行免收学费政策。参加农广校其他形式的非全日制中专学习,收费标准以省校规定为准。

4、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3月24日下午5:30分止.

5、报名地址:魏县农业农村局303房间。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2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需交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2.6×30.1毫米,分辨率300×300dpi,蓝底彩色,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联系电话:0310-3621931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招生专业

2、高素质农民培训与中专学历教育衔接专业对照表

3、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收初、高中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农广校中专招生公告(2)(1).docx


(编辑:魏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