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泊口镇:查问题,找根源,定目标,“五问五破”强作风,“五比五争”亮实效

更新时间:2023-02-17 09:11:13点击次数:31024次

2月16日下午,泊口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魏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

在抓实学习培训上发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五问五破、五比五争”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组建一支求实求效、狠抓落实的干部队伍。

在全面自查反思上发力。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自查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

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发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流转宝”项目推进等当前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奋发笃行,推动各项工作早落地、快落实、见实效,谱写泊口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