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政镇镇村干部深入一线抓落实

更新时间:2022-06-24 09:36:16点击次数:23395次

   炎炎夏日,伴随着持续40℃的高温天气,德政镇广大镇村干部的干事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强作风、抓实效,全力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拆除违建、禁烧巡逻、驻地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一线,他们紧盯关键环节,争分夺秒抢进度,千方百计破难题,用行动和效率诠释了一名基层干部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

   镇村干部们在工作中不断转换角色,充当着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城市建设的“指导员”、工作落实的“监督员”、村情民意的“调解员”、作风建设的“示范员”。

   在城市更新行动现场,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手拿一把卷尺、头戴一顶草帽、肩上搭着一条毛巾,这样的三件套成了他们的标配。他们头顶烈日、手持政策文件、脚踏建设热土、身系群众利益,他们踏过田间地头,穿过房前屋后,揣着一腔热血,为全县发展提速提供土地关键要素和有力保障,在这片热土上,他们顾不上晒黑、晒伤了的皮肤,满怀工作激情,挥洒滴滴汗水。

   在核酸采集现场,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防疫哨兵”红马甲,每周一、周五都早早到达现场做好准备工作,即使汗水湿透了衣衫也顾不上停下休息,严格做好人员登记、数据比对,入户摸排、答疑解惑等重点环节,直到深夜才结束工作,他们紧咬牙关、全力以赴,从不讲困难,从不讲条件,毫无怨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