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全域水网车往镇建设工程今日起正式开工

更新时间:2020-10-27 20:57:34点击次数:12472次

2020年10月27日上午,车往镇分会场举行全域水网西南片区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车往镇全体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和群众代表及施工人员。 

   县水利局副局长王洪成介绍了全域水网及西南片区工程规划设计情况;支持家乡水网建设的代表——河北竹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苗秀芬发表讲话;车西村支部书记边春瑞做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李振国做了动员讲话并宣布工程开工。 

   全域水网建设是县委提出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水利建设是农业的命脉,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做活水文章,夯实现代农业基础,不断提升农业生产能力,对我们车往镇这个农业乡镇来讲,十分必要也非常迫切。 

   通过开挖渠道、建设泵站、整修坑塘,最大限度地引蓄利用外来地表水,置换我镇严重匮乏的地下水资源,更好地修复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为了解决群众的迫切需求,根据全县安排部署,率先启动我镇工程建设,力争明年春季竣工投用。


(编辑:车往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