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以观摩促实干,擂台赛见真章——大辛庄乡举行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暨支部书记擂台赛

更新时间:2020-10-16 16:34:40点击次数:8947次

  10月15日,大辛庄乡对全乡32个村进行第三季度例行观摩,除了对党建、人居环境、禁烧、双代、社保和开创性工作分块测评外,另外增加了减分因素,将信访、疫情防控、殡葬改革和散煤治理这几项内容作为减分项,更加全面的对各村综合能力量化考核。经过评比,各村之间“横向有差距,纵向有进步”,全乡整体面貌和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提升,形成总体向好的良好局面。

  ……………★观摩评比★……………… 

  

  

  稳抓基层党建

  

  持续加强阵地建设,时刻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查阅“三会一课”和各项工作手册记录情况。  

  工作手册填写规范整齐,“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


  力保环境卫生

  秋收时节的街道干净整洁。

  

  雨后的街道不再泥泞。  

  环境整治常态化坚持。

  

  紧盯双代收尾

  入户抽查双代末端连接进度,了解村民使用情况。

  

  其他工作有序推进  

  各村已建成的小游园保持维护到位。

  

  

  健身广场引领农村文明新风尚,在建游园破土动工。

  ……………★擂台赛★………………  

  10月16日上午,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擂台赛,会前例行宣誓,锤炼党性。大会通过分享各村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互补优势,集思广益,反思劣势不足,为各村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党委书记张俊杰做重要讲话,通过每次观摩活动,各村发现的亮点和优秀的经验做法,都能在全乡范围内气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希望各村能对标先进,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不断增强“造血”能力,积极发展后备力量,以党建为抓手,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2020的圆满收官打好基础。

  

  政府乡长李彬主持会议,通报各村养老保险、双代、殡改任务当前进度,并对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人口普查、扶贫核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再部署。

  

  正科组织员王剑英通报远程教育点击量和此次观摩评比最终成绩。

  对评选出来的大中小村的各前三名颁发流动红旗和奖金。

  支部书记擂台赛掠影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