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代固镇再掀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更新时间:2020-10-12 08:41:21点击次数:8817次

  为了促进“创城”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县环境卫生整治周有关要求,东代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首先,对镇机关大院进行全面美化、亮化,使机关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原来的镇政府大院,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道路破损、坑洼不平,严重影响政府机关形象。为此,东代固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精心施工,对机关大院内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铺了柏油路面,新建了镇政府大门和门岗值班室,新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新设了羽毛球场地,重新划分了车位,使镇机关大院的规划更加科学、合理。通过规范化建设,优化了工作环境,提升了办公效能,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使镇机关面貌焕然一新。



  其次,各村再掀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县环境卫生整治突击周动员会后,东代固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及镇村干部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目标、严死责任、抓细落实。精心组织各村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村庄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路边沟渠进行全面、彻底打扫、清理,不留一处死角。据统计,全镇共出动300余人,三轮车30余辆,洒水车、清洁车4辆,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50余吨。

  同时,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东代固镇积极与县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在镇政府西与新定魏线(230国道)路口,新安装了交通信号灯。使一度混乱的交通秩序得到了彻底改善,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