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措施再升级、落实再细化、责任再压实,边马乡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0-02-25 09:20:50点击次数:6317次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保障全乡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边马乡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再强措施、再压责任、聚焦重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定信心、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23日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后,继续召开乡村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调度全乡新调整的19个卡口监测点落实情况,书记乡长分别带队夜查各卡点值班情况。

2月24日,书记乡长继续深入全乡19个值班卡点,对各卡口的值班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叮嘱值班人员一定严格做好人员和车辆的管控工作,不打折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政府的要求,同时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2月24日晚,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后,接着召开疫情防控再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连夜安排各村入户再排查、台帐再规范工作,确保人数清、底数明、数字准。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丝毫不能懈怠。相信只要有过硬的措施,认真做好防控防护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编辑:边马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