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再加压力鼓干劲,再强措施抓落实—边马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2-24 10:07:45点击次数:6294次

2月23日上午,边马乡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和乡村干部疫情防控紧急调度大会,传达落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我乡当前和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郭福林同志主持,乡干部全体、各村支部书记、乡卫生院院长及县疫情防控驻边马乡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调度会上,政府乡长王海雁同志首先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乡卡口监测点的设置进行了重新调整、规范;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进行了再强调;县疫情防控驻边马乡督导组组长武靖同志对全县的最新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督导的全面排查、返乡人员隔离、卡口设置、发热人员上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和详细说明,并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乡党委书记郭福林同志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三点:第一、思想上再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乡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但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我们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千险万险、责任落实到位就不险。”必须持续重视到位,作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第二、工作上再落实。对排查、隔离、管控、留观检测几项重点工作再强措施,再细方案。重点抓、抓重点,持续排查不能停,隔离、管控、留观检测工作真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部落实到位。第三、责任上再压实。乡村全体干部要切实负起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其他重要工作。“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下一步,书记、乡长将分别带队不定时进村对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进行督导,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边马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