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在京张二庄籍爱心人士捐款5万元 助力家乡抗疫情

更新时间:2020-02-14 09:28:17点击次数:6193次

“抗击疫情,我们决不能缺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一直牵动着在外人员的心。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京张二庄籍爱心人士情系桑梓,党员带头发起募捐活动,短短半天时间,筹集善款5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人民防控疫情。

张二庄镇常住人口近7万人,春节返乡人员2880人中涉武返乡人员108人。同时,该镇地理位置特殊,与河南省交界的村共14个。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人口排查、卡点防控、病毒消杀、环境整治、社会稳控等各项工作。工作中,党委书记刘宇涛带头吃住在镇,一线指挥,其他镇村干部严格落实分包和属地责任,全力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二庄籍在京人员虽身在他乡,但心向故乡。近年来,他们积极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新时期魏县精神,把自身事业的发展同家乡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一切社会资源,大力宣传魏县、推介魏县,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北京、魏县两地的交流互鉴和经济发展,树立了张二庄籍人士在京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