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6-05 08:22:52点击次数:2564次

 

县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县民政局立足职责职能,快速行动、扎实安排,迅速在民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有力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5月3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县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工作,围绕“加快养老服务对接协同”,打造多元供给、乐享普惠的幸福颐养魏州;围绕“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共同富裕”,打造精准有力、服务暖心的温情救助高地;围绕“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打造便捷高效、利民惠民的行业示范标杆。

三是抓好落实,确保质效。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把思想管理和工作绩效统一起来,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系统推进民政干部队伍建设,把干部队伍建设得更有理想、更有力量、更有作为,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同时,还就信访积案化解、乐享河北绩效考核目标落实等工作进行调度和安排部署。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