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5-31 10:09:27点击次数:2436次
       5月30日下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第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校长高世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魏县县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推动魏县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特别是县委书记苏雷芳作的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31101147.jpg

       会上,校长高世魁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十一届第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县委十一届第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深刻领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二是要对标对表,加快发展,把建设区域教育中心落到实处。要对标先进院校,围绕全县“一城五中心”建设,特别是建设区域教育医疗中心这一目标,加快建设区域职业教育中心,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职教力量。三是要笃行不怠,深耕细作,把“五个高地”建设深入推进。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五个高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要继续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深做细做实。四是要从我做起,尽心尽职,把自身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为学校发展多出谋划策,与学校发展同舟共济,形成命运共同体,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好表率和榜样,以新区职教城建成投用为契机,尽心尽职,勇毅前行,把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推向新高度,力争跻身全省“120”项目学校精品校。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