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多名师生在县十九届中小学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中摘得荣誉

更新时间:2023-03-29 22:43:57点击次数:2899次

      3月26日至27日,在县体育中心举行的魏县首届全民健身乒乓球海选赛暨第十九届中小学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中,魏县职教中心多名师生经过激烈比拼,荣获优异成绩,其中,高中组学生赵子霖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史傲雨荣获男子单打第七名,王圣月、史傲雨荣获男子双打第七名,赵佳豪、韩通通荣获男子双打第八名;社会组孙海梅老师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孙海梅、任海红荣获女子双打第五名,刘志锋、范金法老师荣获男子双打第六名,段秀敏、张文丽老师荣获女子双打第七名;学校被授予体育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平抽选,选出的师生在赛场发扬体育竞赛精神,奋力拼搏,努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6.jpg

      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省市县各项体育教育政策,不断深化体教融合发展,高度重视竞技体育赛事,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为推进县域体育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