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下乡办证解难题 寒冬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12-09 09:13:18点击次数:6268次

12月7日,县残联针对过期和临期残疾人证换发工作,积极落实行动,摸排全县过期和临期行动不便重度残疾人数,协调县中医医院残疾鉴定医生,深入沙口集乡、泊口镇、车往镇入户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

同时,深入到有过期、临期残疾人证的乡镇,实地调研残疾人证过期、到期换证情况。

评残服务队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评残医生就会详细检查残疾人身体状况、查看病历资料、仔细询问病史及致残原因,结合残疾人实际身体状况做出残疾评定,并给予康复建议和指导。县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填写评残表,残疾证办结后将由残疾人所在乡镇残联或村干部送到残疾人家中,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据悉,此次活动,服务残疾人数110余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