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锚定全年目标 大干快干冲刺”

更新时间:2022-12-06 14:52:01点击次数:5463次

12月3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县“大干一个月 高限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飞原原本本传达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要锚定全年目标,大干快干冲刺,确保高限完成各项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优异成绩单。

一是拉出清单、责任到人。对照年初县委全会、县“两会”工作报告及县委审委会、县政府常务会等会议议定事项,逐项对标对表,拉出全年审计项目计划、市对县审计整改、6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审计整改、一揽子政策落实审计整改、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政策措施明白卡落实审计、内审机构建设、大数据审计平台建设、审计中心建设等8张工作单,明确任务要求、时间节点,责任到班子成员、科股长和工作人员,压实责任、倒逼要账。

        二是加大调度、挂图作战。对8张工作单进展情况每日进行调度,每周进行小结,月底全面要账,奖先促后、加快推进。全体机关干部要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聚焦大局、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用心谋划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魏县行动方案审计工作方案,深入推进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民生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等方面审计工作,创新实行大数据审计、研究型审计等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审计质效,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魏县行动中作出审计贡献。


(编辑:李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