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魏县民政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9 14:38:37点击次数:202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魏县民政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占东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奉献”为题,结合党的优良传统,结合民政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珍惜工作岗位,珍惜集体荣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担当实干,踔厉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1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党员转正和纳新党员事宜。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了魏县革命烈士纪念堂,实地了解学习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