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民政局督导组督导魏县社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8 16:43:24点击次数:3790次

 

市民政局督导组督导魏县社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生龙,基层政权处处长李志勇、副处长张彬一行三人,到我县实地督导社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民政局长薛丽萍等同志陪同督导。

在社区,督导组检查了小区卡口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人员管控台账等。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生龙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做好值班值守,规范人员出入,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同阻击疫情。

在益民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督导组查看了养老机构人员登记、消杀台账、测温台账等资料,询问了场所码使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督导组对我县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民政局长薛丽萍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持续抓好社区、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再加强、方案再完善,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