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府办主任张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谋划及政府投资计划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1-15 16:13:40点击次数:3425次
​按照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1月14日晚,政府办主任张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谋划及政府投资计划调度会,逐项听取相关工作梳理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1月14日晚,政府办主任张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谋划及政府投资计划调度会,逐项听取相关工作梳理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张俊杰强调,要高度重视2022年民生实事谋划及政府投资计划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补短板、强特色,不断充实项目库,夯实项目盘子,精准扎实做好谋划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明晰实施路径,统筹推进前期工作,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实施建设。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支持项目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2022年民生实事谋划情况,对2022年政府投资计划和预备计划(草拟)起草情况进行简要说明;财政局就政府投资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参会单位逐一汇报了本单位谋划项目前期手续、资金筹措争跑及纳入政府投资计划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等情况。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