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讯--魏县职教中心多名师生在邯郸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22-01-07 10:06:38点击次数:4609次

     近日,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邯郸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比赛结果,魏县职教中心四名学生参加了机器人系统集成(世赛)项目,其中,蒋嘉庚、朱寒冬荣获二等奖,常剑文、房家兴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张志玮、连新龙、王晓英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教师武鹏参加了网络系统管理(国赛)项目,荣获优胜奖;学校荣获优秀展示项目奖、优秀组织奖和贡献单位奖。

  邯郸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冀南技师学院、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邯郸技师学院、邯郸市现代高级技工学校、邯郸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邯郸市梁子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