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技术比赛创佳绩 展示天使新风采

更新时间:2021-09-26 17:29:03点击次数:3451次

111.jpg

       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高医护人员综合素质,魏县人民医院按照魏工发【2021】21号文关于在全县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通知要求,选派20名医护选手参加比赛。

       9月26日,2021年全县第一届职工职业大赛拉开序幕,魏县人民医院20名参赛选手与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其他选手一同进行心肺复苏和静脉输液两项比赛。

       赛场上,魏县人民医院所有参赛选手们个个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分别在静脉输液赛区和心肺复苏赛区与其他医院的选手一起进行着专业项目的比赛。比赛中,魏县人民医院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精准娴熟、流程衔接紧密,彰显了该院医护人员技术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最终,心肺复苏赛区大赛的所有奖项被县人民医院包揽(其中:宫瑞丹荣获一等奖,宋少华、王小斌荣获二等奖,赵雁字、刘俊俊、芦晓娟荣获三等奖); 静脉输液赛区大赛的冠亚军也都被县人民医院所包揽(县人民医院路丽芳荣获一等奖,县人民医院李姗姗、郭敬荣获二等奖,县人民医院栗丹丹、聂晓玲荣获三等奖)。另外,县人民医院刘智渊、郭俊凯、杨华、任巧英、司炜弘、李海菊荣获优秀评委,魏县人民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 此次比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要求,由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魏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在全县职工中掀起“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活动高潮,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比贡献,在全县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加快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