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教育体育局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

更新时间:2021-04-16 18:17:31点击次数:7873次

魏县教育体育局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

 

2021年4月16日,县教育体育局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县教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局长指出,要再增压力,再提认识,强力推进活动开展。要强化政治意识,实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守土有责,恪尽职守,强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心浮气躁、敷衍应付等不良风气,强问题导向,大兴廉洁从教之风,明确岗位职责,完善责任机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周局长强调,要严格要求,加强自律,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强化权利制约监督,做到警钟长鸣。

周局长要求,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确保教体系统风清气正。各单位、各学校、各股室“一把手”要坚持以身作责,率先垂范,当好“排头兵”、“领头羊”,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教体局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巍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察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杜瑞荣宣读了《中共魏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县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三级主任科员李志永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各乡镇中心校、局属及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