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5 12:52:03点击次数:7096次

魏县应急管理局党委

开展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2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蒿静超以“感悟百年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局机关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重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党员同志在践行初心使命时提出要求: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二要增进对党的感情。三要强化担当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峥嵘岁月和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