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开展参加“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演讲选拔赛

更新时间:2021-03-31 14:22:33点击次数:6489次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807.jpg

      3月30日下午,魏县人民医院开展参加“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演讲内部选拔赛。医院党委副书记高英出席并做点评,院办室主任安志达同其他相关人员担任评委。

      选拔赛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语言生动流畅、激情洋溢,内容紧扣主题、观点明确,整个演讲过程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使整个演讲现场掌声阵阵、喝彩连连。此次初选对院内所报名参加演讲的选手中进行内部选拔,主要从演讲内容、仪容仪表、流畅程度、情感表达,以及时间把控等多方面综合进行评比。

      根据《中共魏县县委、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活动加快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助推邯郸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和《中共魏县县委、魏县人民政府印发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