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抓实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9 08:39:27点击次数:2604次

魏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抓实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奉献意识,魏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开展多样特色活动,浓厚主题活动氛围,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一是抓民生民利,增强百姓获得感。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民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落实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所有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点听取群众对民政政策意见建议,把意见建议收集上来,把存在问题找准找实,并处理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二是抓活动载体,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献一策、作承诺、擂台赛、添光彩、比贡献”等主题活动,发挥“六个服务”作用,服务发展、服务改革、服务稳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打造先进优质服务窗口,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提高。

三抓思想动力,夯实基层基础。紧密结合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号召全体民政干部“学政治理论、学党规党纪、学党务知识、学业务知识”,大力实施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发展、凝聚民政合力,以实际行动为魏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