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更新时间:2021-03-04 16:26:56点击次数:2764次
3月4日上午,由魏县财政局引进的河北赣鄱科技有限公司校服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魏县,与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项目入园协议书》,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出席了签约仪式,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一级主任科员李振刚、乡村财税管理局局长陈会民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为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2021年以来,魏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狠抓项目招商和项目引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4163103_副本.jpg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中心工作常抓不懈。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局长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制定招商引资工作奖惩办法,对招商引资任务目标进行量化分解,做到了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让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成为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三是灵通信息渠道。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分别牵头分管股室开展招商信息的捕捉收集工作。并在每周一例会上进行通报,提高了全员抓招商、人人抓招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利用在外创业人员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收集项目信息,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不懈努力,3月4日上午,由魏县财政局引进的河北赣鄱科技有限公司校服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魏县,与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项目入园协议书》,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出席了签约仪式,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一级主任科员李振刚、乡村财税管理局局长陈会民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河北赣鄱科技有限公司校服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约 2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学生校服、职业装、运动服等服装服饰,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该项目预计7月份进行设备调试,年内实现竣工投产。

目前县财政局在谈项目6个,此次签约活动实现了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年内努力实现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的良好态势,为早日建成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