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3 17:12:39点击次数:3053次
3月2日下午,魏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就在全局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奉献意识,促使财政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3月2日下午,魏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就在全局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03171054_副本.jpg

会议指出:“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凝聚发展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的重要抓手,更是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作为县政府主要经济部门,财政局更应该主动作为,把“我为魏县发展做贡献”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力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创新举措、加快发展,在全局营造爱岗敬业比贡献、人心思进谋发展的浓厚工作氛围,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高质量财政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0317110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撤县设市、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结合全省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力争在5个方面取得新成效。一是创新税费征管措施,在组织收入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在保障重点上取得新进展;三是加强财政绩效管理,在科学理财上提升新水平;四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招商引资上再上新台阶;五是狠抓财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在干事创业上争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早日建成邯郸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财政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印发了《魏县财政局关于在全局开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任务目标、活动内容和责任分工、方法步骤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为推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