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2-25 19:39:27点击次数:3635次

2月25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及其他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邵魁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保持高压态势,全员参与禁燃禁放工作。按照区域,全局分成8个禁燃禁放小组,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不间断巡查,严厉打击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同时利用宣传车、宣传横幅、当面告知等多形式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做好民众情绪安抚及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元宵佳节。

二、严格落实环保责任,维护良好环境秩序。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重点对加油站(点)、无证或裸露尘土的停车场进行巡查,对未按“6个%100”扬尘治理标求施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也要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无证售卖成品油、超范围经营、流动加油车等违法行为。

三、坚持“双人双岗”,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履行值班工作纪律,对无故缺岗、替岗等行为,一经发现,按局相关制度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魏县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