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审计局三举措抓好审计整改落实

更新时间:2021-02-25 09:46:02点击次数:2834次

 近年来,魏县审计局坚持把审计整改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上,三措并举促进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

  一是规范管理,完善整改制度。制定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制度,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监督检查和问责,要求被审计单位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实行动态管理,力争在审计报告征求意见阶段基本整改到位。

  二是夯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审计组审计项目督促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加大整改跟踪力度,适时开展审计“回头看”,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做到督促整改落实,逐项梳理核对,自查问题到位。

  三是强化考核,增强整改意识。把审计整改作为质量建设的关键环节,纳入绩效考核,强化整改结果运用。同时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审计项目质量考核内容,作为评选优秀审计项目的重要依据,引导审计人员强化整改意识,不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李彬)